关于县级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6 】 【选择字号: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按照甘肃省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要求,县直有关部门对承办的行政权力事项、公共服务及便民服务事项进行了梳理,形成了县级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清单(348项),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予以公布。即日起,公告事项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时从受理申请到形成办理结果全过程只需一次上门或通过网上办理。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县政府办:7729458;县审改办:7720099;县公管办:7829155

 

附件:华亭县县级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目录

 

 

             华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413

附件:华亭县第一批“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