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8-11 】 【选择字号:

    8月10日,华亭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平凉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景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张市长对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全体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市委二届十次全会是在今年全市各项工作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华亭“十个加力使劲”指示要求,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抓手。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擘画了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蓝图,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领全市上下加压奋进、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认清形势,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思考谋划工作。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确保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就保障到哪里。要树牢“华亭所需,编办所能”的尽责意识,切实找准机构编制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用有限的编制资源全力保障重要民生、重点产业链、重大项目建设,用科学的机构设置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特别是对专班推进的化工园区认定、白龙江引水、莲花台景区综合开发等事关全市经济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毫无保留的全力支持配合,为加快建成“两地一市”,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绿色活力魅力实力幸福新华亭贡献编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