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提升 取长补短强本领 ——华亭市委编办赴崇信、泾川学习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28 】 【选择字号:

  为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工作经验,提升干部能力作风,提高全市机构编制管理水平,727日,华亭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干部赴崇信县、泾川县开展了机构编制工作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在崇信县、泾川县编办,听取了机构编制“七本台账”管理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介绍,观看了机构编制工作宣传短片,查看了工作台账、制度建设、党建典型等方面的工作资料,并与相关业务人员就机构编制管理、编办自身建设,以及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活动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边思考边讨论,在看中学、在学中悟,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
   
   学习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现场观摩学习很及时、很有意义,通过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看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要把参加这次观摩学习的收获带回去,把学到的宝贵经验运用到自身工作实际中去,要对标先进典型,用强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