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委编办着力提升实名制库管理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库管理工作,华亭市委编办强化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实名制库信息的管理水平。 

  一是强化学习交流,提升规范化。针对新老人员交替产生空档期问题,加强对业务人员有关实名制库系统的学习培训和日常指导,强化学习成果应用和问题交流,确保熟练操作系统的各个功能模块,在规范化运作前提下尽大的缩短空档期,以完成相关业务的精准对接,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转。 

  二是突出动态管理,提升精细化。根据机构调整和人员变动的相关文件,及时更新实名制库管理系统数据,实现实名制信息的动态常新作用,为深入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供准确的信息数据。同时,跟进纸质版统计报表,确保与实名制库管理系统数据的一致性,实现机构编制、人员的全方位监管。 

  三是聚焦共享实用,提升高效化。根据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切实增强机构编制管理的刚性和权威性,严把调控范围,进一步完善和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联审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实名制系统的规范化、精细化优势,高效推动机构改革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