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走访暖民心,点滴关怀显真情——市委编办开展结对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30 】 【选择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深入上关镇水联村开展结对关爱走访慰问活动,并为结对关爱对象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活动中,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2023年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2024年帮扶工作进行了讨论。

  

    走访中,全体干部深入每一户,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通过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排查到户到人政策落实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日常用电用火安全、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深入开展结对关爱行动,细化关爱帮扶措施,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