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委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助力社区图书室和“仪州?红小站”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17 】 【选择字号:

    11月17日,华亭市委编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梅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努力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

    华亭市委编办按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工作方案》要求,发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捐赠党建党史、管理、财经、艺术、少儿等各类书籍30余本,协助梅苑社区图书室建设,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同时,积极发挥驻区单位党组织在社区建设中的共驻共建作用,为梅苑社区“仪州?红小站”建设捐赠应急医疗箱等物资,解决快递员、外卖员、换位工人等新业态就业群体及辖区居民应急就医问题。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进一步做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协调解决治理难题,实现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