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县编办“四学”模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14 】 【选择字号:

近日,华亭县编办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专题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一要原文研读深入学。重点学习全会公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两个文件,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全面掌握,学深吃透,切实把行为界限牢记于心,把行为规范体现于行。

二要创新方式精细学。采取班子成员领学、邀请专业人士讲学、相互交流研讨学、个人业余自学等多种方式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抓好学习贯彻。

三要结合实际互动学。结合“两学一做”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四要督促检查促进学。加强对学习贯彻情况的督促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着力打造忠诚、干净、廉洁、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