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县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8 】 【选择字号:

为准确掌握全县各相关单位“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情况,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近日,华亭县组织开展了全县“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情况督查调研工作。

此次督查调研工作由县审改办牵头,县督查考核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公管办、县法制办配合,分自查自改、实地督查、整改治理、结果通报四个阶段进行。在实地督查阶段,联合督查组深入县工商局、县国税局等36个县政府部门和驻地单位,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落实取消承接行政审批事项、部门职能转变、优化和规范行政审批流程、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等六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对存在问题现场下发整改落实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并向县审改办上报整改情况报告。

督查调研结束后,下发专题督查通报,督促各相关单位切实履行部门职责,把“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为营造优良的行政服务氛围和投资发展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