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县编办“四个到位”扎实推进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02 】 【选择字号:

    为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落实事业单位法人自主权,提高事业单位公益服务水平,华亭县编办强化工作措施,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深入学习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的一系列政策文件和研讨文章,使全体干部准确把握改革导向、政策精神和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为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以县编办主任任组长,组织财政、人社、卫生、审计等部门负责人成员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工作部署到位。研究制定详细的试点工作推进计划,对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工作流程、保障措施等进行细化和明确,确保试点各项工作逐步展开。

    四是统筹协调到位。积极主动与试点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协调沟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同时,组织相关人员赴先行试点的其他县区学习取经,开阔视野,增强信心,明确改革方向,激发工作动力,为顺利启动试点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