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县编办以两学一做为契机“三途径”助推机关工作效能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29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华亭县编办以“服务、责任、发展”三种意识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是提高服务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全县中心工作为重点,将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心工作中,以服务群众、服务大局、服务决策为目标,对涉及民生领域的教育、卫生、民政、食药品、安监等部门的机构编制资源予以优化配置。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树立紧迫感、责任感,以为自己负责、为单位负责、为组织负责、为党的事业负责的责任心积极开展工作,全面落实机构编制各项法规政策,认真完成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增强发展意识。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谋求发展”的目标,在干部职工中积极开展业务知识大比拼,业务能力大比拼,综合素质大比拼,进一步提高了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外部形象,为单位的发展,个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