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四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3 】 【选择字号: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华亭县编办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四学”的方式,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通读重点篇目“广学”。系统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指定篇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华民族抗日战争史》等重点篇目,增加学习的广度。

二是党员领导讲课“领学”。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精心制定授课计划,由班子成员轮流上讲台领学,授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事例、现身说法,强化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是开展专题讨论“促学”。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行了专题讨论,联系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各自对坚守信念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通过开展讨论,分享学习所得,相互“促学”体验成果。

四是撰写心得体会“深学”。在做好学习笔记的基础上,要求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结束后,结合自身学习内容的理解,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并由分管领导审阅,做到边学边思考,加深对学习容的理解和运用,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