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及时传达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8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及时传达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精神

73日,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办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县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二要积极行动,做好包联村贫困人口的精准摸底和建档立卡工作,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贫困人口和致贫原因逐一进行核查,切实做到对象、目标、内容、方式、考评、保障“六个精准”。三要认真细化分解任务,紧盯脱贫任务,明确脱贫目标,倒排时序,挂图作战,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四要严格遵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纪律,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精神,以勤勤恳恳、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更大的决心、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主动投身到扶贫攻坚大决战中,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