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委编办督查我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0 】 【选择字号:

 

1229日,平凉市委编办副主任丁金珠带领督查组,对我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行抽查核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小灵陪同。

督查组先后深入策底镇,市水务局,民政局,政务服务中心,工委纪念馆,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抽查实名制系统、座谈交流的方式,对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和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领导职数、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汇报,反馈了抽查核实情况,并对我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贯彻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有力,执行政策法规有序,落实机构编制工作有为,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有效。

督查组要求,我市要认真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回头看,对督查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逐项逐条对照,做到立行立改。要全面落实机构编制核查扫尾工作,对抽查核实出个别数据填报不准确、数据上报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取得实效。要精心谋划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平凉市第五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改革等工作,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及早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在机构编制服务全市大局上找准着力点,在谋划好工作上要有新提高,全面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